6.0愛更不更,有錢難買我愿意!
各位星粉,對(duì)于三星國(guó)行6.0系統(tǒng)遲遲不更新,我相信大家心里都憋著一團(tuán)火或者N團(tuán)火,1月變2月在變3月,或者在變……(鬼大爺知道還要怎么變,總之把忽悠進(jìn)行到底),看著三星社區(qū)各種噴和各論壇也各種噴(*&?※……),我只想說(shuō):“大俠們,噴有用嗎?”你就算把嗓子噴啞了,三星也不會(huì)理你,只會(huì)一句話告訴你:親,請(qǐng)您耐心等待。大家還是留點(diǎn)力氣和口水吧,消費(fèi)者的權(quán)利是自己放棄的,不要怪人家三星那么??(店大欺客)。
對(duì)于我個(gè)人而言,好吧,第一次用三星旗艦手機(jī),只重視了外觀而忽略了以后的體驗(yàn),我只能說(shuō):真是自找的!
三星,你“贏”了,真的“贏”了……
以上均屬于個(gè)人觀點(diǎn),勿噴??!



